※本班招收訓練對象以失業者為優先(在職者也可報名以及申請補助呦!),若因失業者招生人數未達核定預訓人數,始得招收在職者。

參訓資格:

1.年滿20歲以上之失業者、初次就業待業者及具就業保險、勞工保險(含漁民保險)、農民保險被保險人身分之在職勞工,性別不拘。

2.自營工作者、公司或行(商)號負責人(含有限公司及股份有限公司之董事)不得以失業者身分參加本計畫訓練。

3.日間部在學學生如未工作,尚未身屬職場,非屬「勞動力」範疇,亦不符失業者身分參加職業訓練。

4.國軍屆退官兵於退伍前仍為現役軍人,經國防部荐訓參加一般訓練,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屬各分署,自辦一年以內各職類之日間訓練,不包含本分署委外或補助之失業者職前訓練。(依據勞動部勞動發訓字第1070013238號令、國防部國資科企字第1070001750號令會銜修正)。

※報名起迄日:即日起至112年07月31日(17:00截止)

應備資料:

1.身分證正、反面影本各一份

2.正面半身照片 1 吋 2 張

報名方式:

1.現場報名(請至吳鳳科技大學生有樓1樓SB112室報名)

2.通信報名(請於6月30日前將報名表、參訓資格審查切結書、查詢個人相關資料同意書 e-mail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寄送至~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117號 推廣教育組 鄭小姐收)

※訓練日期:112年08月19日~112年10月29日(星期六~星期日08:00~17:00)

甄試日期:112年08月05日星期六(早上9:00筆試及口試)。報名不限人數,甄試錄取40人上課。若人數不足,則會通知延期辦理。

※參訓費用:10,771元。「本課程參訓學員須先繳交全額訓練費用」。(甄試錄取後才需繳交訓練費用)

※聯絡方式:05-2267125#21943(鄭小姐)、21942(葉小姐) 中午12:00-13:30休息時間  e-mail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(鄭小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