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請同學牢記選課日期及時間(選課方式採先上網先選,額滿截止),務必於規定時間內自行上網選課,限「網路」選課,逾期視同放棄選課

二、確認個人之帳號、密碼是否可登入學生校務行政系統

同學請於選課前自行至學生校務行政系統,測試是否能登入系統,如輸入學號及密碼而不能登入系統時,請攜帶【有身分證字號之證件】至『假日班窗口』查詢。若同學未於指定時間內查詢並確認個人密碼,因而導致個人選課時間延誤,將由同學自行負責。

三、進修推廣部假日班網路「課程選課」開放時間如下:

選課學生類別

選課日期/時間

不須選課班級

一年級

(新生)

111年09月16日(星期五)09:00

111年09月25日(星期日)23:59止

二技:造型一A

備註說明:

1.本次選課課程,尚不可跨部選修,僅可加選該系(科)表訂預開之課程,欲跨部選修須於下學期加退選課期間辦理。

2.不須選課班級之學生,如本身仍有須補修核心通識博雅通識課程時,可於本次初選先行選課,但僅限訂本班所選之科目或領域,欲跨其他非該班之課程仍須待加退選課時,再進行選課事宜。

附件:
下載此文件 (111-1進修推廣部假日班選課注意事項_新生.pdf)111-1進修推廣部假日班選課注意事項_新生.pdf[111學年度第1學期進修推廣部假日班新生課程選課注意事項]371 k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