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學年度第1學期 進修推廣部假日班加退選課注意事項(一升二年級)公告版

一、請同學牢記選課日期及時間(選課方式採先上網先選,額滿截止),務必於規定時間內自行上網選課,限「網路」選課,逾期視同放棄選課

二、確認個人之帳號、密碼是否可登入學生校務行政系統(09月07日(星期二) 前):

同學請於選課前自行至學生校務行政系統,測試是否能登入系統,如輸入學號及密碼而不能登入系統時,請攜帶【有身分證字號之證件】至『假日班窗口』查詢。若同學未於指定時間內查詢並確認個人密碼,因而導致個人選課時間延誤,將由同學自行負責。

三、進修推廣部假日班網路「課程選課」開放時間如下:

選課學生類別

選課日期/時間

不須選課班級

二年級(一升二)

110年09月08日(星期三)09:00

110年09月26日(星期日)23:59止

進二專:進機械二A、進電機二A

進二技:造型二A

備註說明:

1.本次選課課程,尚不可跨部選修,僅可加選該系(科)表訂預開之課程,欲跨部選修須於下學期加退選課期間辦理。

2.不須選課班級之學生,如本身仍有須補修核心通識博雅通識課程時,可於本次初選先行選課,但僅限訂本班所選之科目或領域,欲跨其他非該班之課程仍須待加退選課時,再進行選課事宜。

四、選課系統操作流程:

110學年度第1學期課表,預計於09月07日(二) 開放查詢課表及選課代碼(5碼)。

1.登入選課系統

本校首頁(www.wfu.edu.tw)à左方「學生校務行政系統」à選擇主機入口à輸入帳號『學號』、密碼(預設為Wfu@身份證後4碼)、驗證碼四碼(隨機),無法登入者請至進修推廣部假日班教務組查詢) à 選擇系統:06課務管理 à 加退選作業/「62C1學生線上選課」。

2. 加 選 課:

學生可直接利用【選課代號】來加選課程à請於【其他加選】欄位輸入欲加的【選課代碼】,並按【確定】鈕即可完成加選(如已選課完成可選擇列印我的週課表)à選課完成,按右上方『離開登出』本系統,並關閉瀏覽器。

3. 退 選 課:

請於【退選】欄位輸入欲退的【選課代碼】,並按【確定】鈕即可完成退選。

※五、核心通識博雅通識注意事項如下:

  名稱說明

選修說明

核心通識博雅通識  注意事項109學年度入學學生適用

1.各學院之系別,排定於標準課程表之博雅通識項目中。(科目請參閱教務處通識教育中心網頁。)

2.通識課程採取混班選課,請同學至學生校務行政系統進行選課,應選修之科目請參閱附件選課系統進修學院網站公告

3.已辦理抵免或已修習及格之科目(課程名稱相同者)請勿重覆選修如重覆修課者其選修學分不列計畢業學分內

「注意事項」:

1.各學制學生請依照進修推廣部假日班教務組公布之「選課時段」使用學生校務行政系統選課。

2.學生選課時,請依各系規定應選科目選課,以免影響畢業學分。

3.選課前,請先檢查是否衝堂,如果衝堂時將無法加選成功。

4.選課完成後,可使用『列印我的週課表』鈕列印『選課結果』以茲存查。

5.選課完成後,關閉瀏覽器前,請務必按右上方「離開登出」本系統,以免遭系統安全裝置鎖定帳號20分鐘而影響後續選課事宜。

 

博雅通識【二年級生】須選課程表

選課說明:

1.請同學依指定開放選課期限內至學生校務系統進行選課事宜。

2.本學期【不須選課班級】:進二專:進專機械二A、進專電機二A;進二技:技造型二A。

3.通識課程請務必自行上網加課,以免影響畢業學分。

 

【專科部】

學制

需選課程領域

需選課程名稱

選課方式

選課班級

星期/節次

二專部

【博雅通識(三)】

智慧財產權與現代生活

生命教育

21

進專幼保2A

進專休閒2A

星期六

第C、D節(17:55-19:25)

二專部

【博雅通識(四)】

科技與社會

心理與現代生活

21

進專幼保2A

進專休閒2A

星期六

第E、F節(19:30-21:00)

 

 

【大學部】

學制

需選課程領域

需選課程名稱

選課方式

選課班級

星期/節次

二技部

【博雅通識(四)】

1.電影音樂欣賞

2.飲食與文明

3.性別關係與教育

4.人際關係與溝通

5.數學與現代生活

6.環境倫理

6選1

進技機械2A

進技電機2A

進技消防2A

進技行流2A

進技應媒2A

進技幼保2A

進技幼保2B

進技休閒2A

進技休閒2B

進技餐管2A

進技長照2A

星期六

第C、D節(17:55-19:25)

 

進修推廣部假日班 教務組啟